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凝心聚智、服务大局,共促学校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16-12-23 阅读:
 

凝心聚智、服务大局,共促学校改革发展

——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召开

 

1_.jpg

 

1223浙江工商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草案)和《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工资分配办法》(草案)。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分别作大会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对提交大会审议的《浙江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草案)和《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工资分配办法》(草案)作了说明,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2_.jpg

 

金一斌在讲话中强调,会议期间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积极献计献策,体现出对学校深化改革的关心支持,饱含着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关切,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令人印象深刻。

金一斌指出,“十三五”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深化改革、跨越发展都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学校必须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地继续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同时,深化综合改革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广泛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集思广益谋求发展。他希望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深化改革搭桥开路,和衷共济建设家园。

 

3_.jpg

 

陈寿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浙江省突出高校内涵建设,不断深化高等教育办学体制和管理机制改革,全省高等教育事业获得了蓬勃发展。作为省属高校,我们既享受到了快速发展的成果,也感受到了快速发展的压力。为此,我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的紧迫性,“审度时宜,虑定而动”,凝心聚智,服务大局,深化改革谋发展。

任志国对学校《岗位聘任实施办法》(草案)和《教职工工资分配办法》(草案)的修订背景、相关条款具体内容作了说明,对代表们审议讨论过程中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作了积极的回应。

 

4_.jpg

 

岗位聘任和工资收入分配办法是我校正在推进的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教职员工对两个办法的制定高度关注,献计献策,体现了主人翁的态度。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两个办法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既表现出对学校深化改革的关心支持,也表达了对进一步完善方案的期待。会议要求两个办法的起草工作组在会后认真梳理汇总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上一条: 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徐越倩等3人获浙江省教育系统第十四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2017-03-07
下一条: 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 2016-12-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