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广泛组织开展“致敬!女神”“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阅读:
 

为隆重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积极为商大发展建功立业,校工会联合优质社会商家于2017年三八节期间,广泛组织开展了以“致敬!女神”为主题的相关系列活动。

32日下午2点,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工商大学共同举行了面向师生的美丽女生讲堂启动仪式,浙江省妇联副主席童丽君、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向全校女同胞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

32日下午3点,浙江省形象设计协会会长、浙江商职院人文学院教授、时尚作家、中国资深形象设计专、国际高级色彩心理咨询师、色彩导师,国家高级化妆造型师,教育部核心能力高级礼仪培训师许爱玉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做了《赢在形象力》的礼仪知识讲座。

    37日—9日,校工会开展了为广大女教职工精心准备的系列庆祝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关爱女神 内外兼修”女性法律维权咨询和女性心理健康咨询活动;以“甜蜜相聚”为主题的手工牛轧糖DIY活动、“独一无二的时尚牛仔包”DIY手工布艺活动;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为老师们倾情打造的“免费手机贴膜”、“最美证件照”免费拍摄等活动;以及女装、箱包、进口日用品、各种健康有机食品展卖活动、汽车服务和银行金融服务等等。

三八节期间,各分工会也纷纷开展了座谈会,春游踏青、看电影等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了和谐校园的文化建设。

˽.png

上一条: 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 2017-03-15
下一条: 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徐越倩等3人获浙江省教育系统第十四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2017-03-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