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亲近自然,团结奋进—记旅游学院分工会女教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1 阅读:
 

2017331,天气晴好,正值春暖花开、姹紫嫣红的初春时节,我院分工会女教职工来到了西湖茅家埠水乡,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团结奋进”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当天上午10点,我院女教工齐聚三台山路,三台山路位于西湖水域最西南边,南连虎跑路,北接龙井路,与东北的龙井支路、杨公堤合围成三台山景区。集合后,大家放松身心,从三台山路出发,一路欢声笑语,行走在三台山景区,一边欣赏阳春美景,一边交流生活与工作的心得。三台山景区内绿草茵茵,繁华似锦,桃红柳绿,万树葱茏。女教职工们漫步于湖光山色之间,不仅享受到了鸟语花香的曼妙,领略了踏青的快乐,还在浪漫春光中留下了倩影。女教工们在享受春光的同时,也不忘专业学习与建设,在女教授们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考察了于谦祠、茅家埠水乡、浴鹄湾、三台梦迹、乌龟潭等景点,探讨了杭州全域旅游的发展成和存在问题。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工会对女教职员工的尊重与关爱,还极大的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身心,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激励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求进步、谋发展、讲奉献的工作热情。

ѧԺ2017_.jpg

上一条: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8-04-04
下一条: 环境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7-03-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