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2017年“健步西溪 同享健康”教职工校园、福堤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阅读:
 

    五月的西溪,春风和畅,景色宜人。为倡导科学、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提升幸福指数,让广大教职工在陶然中亲近自然、释放心灵,59日—513日,我校一年两度的教职工健走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共分为西溪、校园两场,共吸引了两千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59日,阳光明媚,天空蔚蓝。中午11:30,校园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队伍浩浩荡荡沿校园一路环行。大家从图书馆广场出发,来到第一田径场,经由美丽的出蓝园、梦想墙,最终到达学校二号门。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吸引了一千四百余名教职工的广泛参与。活动中,大家边走边聊,交流工作,畅谈生活。在健身走中品味春的气息,享受运动的乐趣。热闹的行走队伍与校园美景相映成趣,场面蔚为壮观。

     ΢ͼƬ_20170519162149_1.jpg

    513日,又是一个艳阳天。上午8:00开始了第二场健走福堤活动。5月正值西溪花朝节,各种花朵绚丽多彩,争奇斗艳,把福堤点染成了一条春的锦带。近600名教职工身着轻便的运动装,朝气蓬勃,精神焕发,亦成为福堤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健走活动不但活动了筋骨,精神上也得到了放松。

    QQͼƬ20170519162959_.jpg

   “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多年来,校工会一直非常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每年都会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推广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采取有效举措,充分调动各分工会和各协会的积极性。活动旨在使广大教职工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最终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
上一条: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 2017-05-22
下一条: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2017年春老同志“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系列活动 2017-05-1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