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17-10-31 阅读:

10月27-28日,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获2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华尔天出席表彰会。

IMG_20171028_160506_.jpg

    本届竞赛面向全省40岁以下的在职青年教师,共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特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组。本次竞赛参照全国赛标准和要求,确定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15分)、课堂教学(80分)和教学反思(5分),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板书进行综合考核。

     大赛共吸引全省95所高校三千多名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经校级赛遴选,260名选手参加入围赛,经入围赛选拔,123名选手晋入省级决赛。我校选送的4名选手全部进入10月27-28日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进行的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9所高校的20名参赛选手分享20个特等奖。我校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封毅老师以浙江省高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工科组特等奖,体育工作部夏秋冬老师以浙江省高校第二名的成绩获理科组特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岑杰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梦云老师获思政组一等奖,成绩斐然,在全省高校代表队中成绩占据榜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专门出台了《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今年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主管教学的副校长赵英军任组长。校教务处、工会认真组织4名选手的赛前培训工作,竭尽全力做好省级决赛的准备工作。选手们在比赛时间紧、题目难度大、要求标准高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沉着应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以突出的教学技能、高水平的学科素养、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精彩的现场表现,力克群雄,荣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高超的专业技能水平、作课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各位教师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也是全校各部门共同努力的成果。

صȽʦ_.jpg

工科组特等奖管工学院封毅

صȽﶬʦ_.jpg

理科组特等奖体工部夏秋冬

˼һȽʦ_.jpg

思政组一等奖马克思学院李梦云

ĿһȽ᯽ʦ_.jpg

文科组一等奖管理学院岑杰


上一条: 学校召开十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7-10-31
下一条: 庆祝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全校工会干部赴安吉考察学习 2017-10-2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