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和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8 阅读:

11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第十二届工会委员和二级工会主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金世灯主持,布置了近期校工会工作,组织了“模范职工小家”评审,研究了《浙江工商大学劳务派遣制员工入会及会员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浙江省委和教育部等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指示和要求。会议讨论并部署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大 再创商大新辉煌’主题征文、书法比赛”的事项。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了“模范职工小家”评审,各申报“模范职工小家”的分工会进行了主要特色和亮点介绍的基础上,评选出了 “模范职工小家”4家,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合格职工小家”(7家),分别是: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

会议第三阶段研究了《浙江工商大学劳务派遣制员工入会及会员管理暂行办法》。

IMG_4111_.jpg

上一条: 公共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 2017-11-08
下一条: 我校2017年“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7-11-0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