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广泛组织开展系列“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阅读: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在草木初萌、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和激励广大妇女师生建功立业,唱响学校聚焦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展现新时代妇女师生新气象,校工会联合校团委广泛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新作为、新形象”为主题的师生共同参与的“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一大早,校工会为全校早上有课的每一位女教师送上了事先悄悄准备的鲜花和卡片。收到祝福和鲜花的那一刻,女教师们脸上纷纷露出明媚的笑容。一朵鲜花,代表了大家对一线女教师的尊敬和感激。

ţ_.jpg

3月8日中午1130,主办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为广大妇女师生精心准备的欢乐游园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美丽课堂”系列的“关爱女神 内外兼修”——女性健康咨询和心理健康咨询活动、“甜蜜相聚”手工牛轧糖、牛扎饼干DIY活动、创意手工扎染活动、舞蹈形体培训、瑜伽培训;“欢乐游园”系列的“团团圆圆”——套圈游戏活动、“毽步如飞”——踢毽子游戏、“幸运圈圈——呼啦圈大比拼、“放飞心情”——手绘风筝活动;“惠服务”系列的免费手机贴膜、最美证件照免费拍摄、女装饰品优惠展销、新鲜水果、高山农产品优惠展销活动等等。全校师生女神们齐聚一堂,各显身手,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获得了难忘的轻松一刻。

ѯ_.jpg

“三八节”活动期间,各个分工会将陆续开展讲座、游戏、座谈、踏春、参观、咨询、献爱心、观看电影、文体比赛等健康向上的庆祝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全校妇女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活力与风采,增进了师生、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了和谐校园的文化建设,更为全校女同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

上一条: 校教职工围棋协会成立 2018-04-08
下一条: 公共事务管理处工会小组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