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3 阅读: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和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浙江省钟声体协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8锦辰·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举行。省教育工会主席、省钟声体协主席赵祖地,副主席竺亚汉,浙江工商大学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部分参赛高校领导分别出席开闭幕式。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32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陈寿灿代表承办单位在开幕致辞。他指出,“钟声杯”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全省高校教育系统的一项体育盛会,有利于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凝聚起全省高校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精神力量。他表示,学校必将精心组织、热情服务,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典范之作,并预祝各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赵祖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青年组混合双打、中年组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激扬活力,时攻时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经过激烈比拼,浙江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分获混合团体前四名,浙江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教工分获青年组混合双打前四名,湖州师范学院、温州医科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工分获中年组混合双打前四名。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浙江树人大学等十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竺亚汉在闭幕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展现了我省高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凝聚了教育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他希望大家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推动我省教育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得到了杭州锦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鼎力资助和大力支持。


上一条: 校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2-05
下一条: 校工会成功举办丝巾与服饰搭配专题讲座 2018-11-2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