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教职工3VS3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7 阅读:

各二级工会、直属小组、各位教职工:

为了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经校工会同意,教职工篮球协会将举办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3vs3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下沙校区体育馆。

二、报名时间:截止430日(周二)下午15:00止。

三、报名方式:全体教职工自愿组队,男女不限,自拟队名,球队人数3-4名,并确定1名联络人。报名表格发送到lzf@zjgsu.edu.cn
  
四、名次、奖项设置:根据参赛队数量确定录取名次,并选出赛事MVP1名。

五、比赛规则:

1.赛制安排: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制进行比赛,根据报名分组情况,每组前若干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形式。

2.比赛时间:比赛采用上下半场制,每半场10分钟。比赛中除最后1分钟采取净计时外,其余时间均不停表。但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有队伍率先取得30分或以上的,比赛结束。

3.发球

队员须在发球区内迅速将球发给队友,不得直接传入三分线内;进攻得分后发球、所有的犯规、违例及界外球均于发球区内发球。

4.争球

若双方球队一名或数名队员同时用一手或双手紧握球时,以至球权不分时,采取球权转换的原则。转换球权是指开局时拿到开球权的那一方在第一次争球中要交给另一方,如此类推。

5.攻守转换

每次投篮得分后,由对方发球;原防守队在三分区内断球或抢得篮板球后,必须带球出至三分区,控球方队员必须双足触及三分区外的地面,违例者即使球进亦将取消得分,由对方发球。

6.罚球

投篮时犯规,球没进则由投篮队员罚球,三分线外投篮罚3次,三分线内则罚2次;投篮球进犯规只罚1次,投篮照样得分。半场全队累计犯规达6次以后,每次犯规(包括非针对投篮的犯规)均判给对方2次罚球。犯规次数半场结束后重新计算。

7.暂停

各队每半场比赛可允许2次暂停,暂停时间为30秒。

8.得分

在三分区内投中一球,得2分;三分区外投中一球,得3分;罚球命中,得1分。球队有女队员并且半场上场时间满10分钟的,所在球队加3分;年龄45-50岁的队员,半场上场时间满10分钟的,所在球队加3分;年龄50岁以上队员,半场上场时间满10分钟的,所在球队加4分。同一队员符合几个加分项的,不重复加分。每队全场最高加8分。

9.加时赛

如在比赛时间终了时仍未分出胜负,则比赛双方进行一次3分钟加时赛,若加时赛结束仍未分出胜负,则由球队双方3名队员轮流罚篮,若3次罚篮未分出胜负,再依次罚篮直至分出胜负。

10.其它

比赛时间开始后,球队未到场或球队不足三人逾时10分钟时,按弃权论,比分按030算。

其它未尽事宜教职工篮球协会及裁判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比赛日期及秩序,将在学校工会网站另行通知。

 

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9417

附件:3VS3篮球赛报名表http://jgzj.zjgsu.edu.cn/upload/file/20190417/20190417151190029002.xls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慰问品采购公告 2019-05-06
下一条: 2019年春季校园优惠展销活动通知 2019-04-1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