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6 阅读:

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更好地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立足自身所见、所思、所感,通过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充分展现七十年来祖国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回望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中,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强国理想,歌颂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梦想。

二、征文要求

1. 文体:体裁不限,记叙文、散文、诗歌、评论等均可,题目自拟。

2. 内容:紧扣主题,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3. 字数:不超过4000字。

4.版权说明: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校工会拥有传播、使用和编辑修改的权利。作品要保证原创和事迹真实,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者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其作品参赛资格,责任自负。一旦参赛,视为同意本条所定事项。

5征文规范要求:标题为三号、黑体、加粗、居中;正文为小四、宋体、1.5倍行距;A4纸打印。

三、评选与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所征集作品由校工会邀请相关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按照作品总数的10%20%30%的比例评出本次征文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

四、征文报送

2019831日截稿。征文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统一报送报送至工会1163办公室(纸质稿件1份和加盖公章的报名表1份,稿件和报名表电子稿发至邮箱:zyingying@126.com

联系人: 周莹莹28877156672865

校工会

201966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2019年教学教育三十年纪念品采购公告 2019-08-18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2019年暑假协助教职工出游采购公告 2019-05-2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