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我校后勤举办“绿叶情,职工美”第六届后勤职工文化节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19-06-20 阅读:

筚路蓝缕引盛世,干字精神树丰碑。6月5日晚18:30,由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办的“绿叶情,职工美”第六届后勤职工文化节慰问演出在学生剧院隆重开展。副校长钱天国,公管处处长孟威,创业学院院长江辛、校工会副主席蒋志华等领导出席晚会,与后勤职工及家属、学生代表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这视听盛宴!

整台晚会由后勤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广大后勤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后勤绿叶排舞队带来的水兵舞中激情拉开帷幕,一首《想西藏》跳出了后勤人对生活的热情,体现了劳动人民的顽强精神;《晴天》 、《往后余生》、《月光恋》等歌曲用涓涓深情唱出了后勤人对商大的眷恋和坚定;舞蹈《38度6》《护花使者》热情似火,动感十足,《情深意长》则勾勒了一幅异域遗梦;小合唱《我相信》体现了创业青年的勇往直前,激情澎湃;小品《迟到的孝心》感人至深,谱写一首亲情之歌;餐饮工会小组的《大厨》唱出了大厨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由职工子女组成的华越文化社走秀《国风童趣》体现了浙商大对员工子女的人文关怀;诗朗诵《青春中国》《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搭配翩若惊鸿的书法显得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展示了2018—2019年度后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隆重表彰了2019年“坚守、匠心、传承”后勤魂先进人物并由学生会学生代表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后勤党总支书记鲍伟上台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先进人物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岗位上,一直秉持着争做一片绿叶,惠人一缕芬芳的理念,默默为全校师生服务,身体力行铸就着坚守,匠心,传承的后勤魂!,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后勤人喜获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不懈奋斗、催人奋进的一年。同时鲍书记衷心地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期许,号召更多后勤人围绕绿叶文化建设完善自我,为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推向高潮,浓浓的爱国之情荡气回肠,在激昂雄壮、抑扬顿挫的的华美乐章中,“绿叶情,职工美”第六届后勤职工文化节慰问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得到了全体后勤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每一位后勤职工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为后勤紧张的工作注入了轻松与活力,丰富了浙商大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后勤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是后勤人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更是后勤人心系祖国豪迈胸襟的激情抒怀。希望所有后勤职工以梦为马,以劳为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2019-10-25
下一条: 公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德清开展“春游+党建”活动 2019-05-2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