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风采
健康生活,始于足下—校户外徒步协会举办“商大铁腿”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1 阅读:

健康生活,始于足下—校户外徒步协会举办“商大铁腿”颁奖仪式


为“促健康、战疫情”,营造全校健身氛围、培养教工健身习惯,实现“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校户外徒步协会从7月中旬开始组织为期两个多月的“2020促健康·战疫情——挥夏如雨·强身健体”活动,得到众多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近日,校户外徒步协会在校工会会议室隆重举办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会长宋志军简要回顾了本次活动的源起及历程,公布了选手成绩及相应奖品纪念品。校工会负责人对户外徒步协会所组织的本次假期徒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工会对于教职工文体协会的相关支持政策,并希望户外徒步协会作为全校成员最多的协会,要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为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工作等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校户外徒步协会所组织的面向全校教职工的第二届活动。经过步数累加计算,授予排名前20%者为“商大铁腿”称号。铁腿中既有学院老教授,也有中青年专任教师,还有职能部门职工;年龄最长者60多岁,最小者24岁。工会负责人为9位“商大铁腿”和其他奖项的选手代表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


户外徒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的出行方式,不仅带动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更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校工会一直致力于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广泛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教职工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杭州钱塘新区“佛雷斯杯”羽毛球比赛斩获佳绩 2020-10-2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