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绳采飞舞 跳出健康——机关五分工会举办2020年长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22 阅读:

为了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会文化,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20201221日,机关五分工会在下沙校区举办了“绳采飞舞  跳出健康”长绳比赛活动。

天空蔚蓝,阳光灿烂。漫步在冬日的校园里,丝毫不觉得寒冷,因为大家的心是火热的。午休时间,把工作先放一放,走出办公室,抬抬胳膊伸伸腿,活动下筋骨,放松的不仅是肌肉,舒缓的不只是心情。

跳长绳比赛还是颇有些技术难度的,但这难不倒机关五分工会的各位运动达人们。他们六人一组,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利用比赛开始前的十几分钟迅速展开了训练。

这时,裁判员吹起了哨子,比赛开始了。第一组队员上场,他们是杂志社的同志,刚才已经练了一会,现在是看训练效果的时候了,随着大家123……的一起数着,他们竟然只卡顿了一次,一分钟跳出了42个的好成绩。

紧随其后的第二组不甘示弱,他们速度明显比第一组还要快,虽然他们中途卡顿了两次,但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了调整,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他们的最终成绩定格在44个,厉害了!

接下来的各支队伍各显其能,试图弯道超车,怎奈第一、二组实在过于优秀,其他各组的超越企图都没能得逞。最终第二组获得了本次跳绳比赛的冠军,第一组屈居亚军,季军被第四组夺得。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跳长绳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各位教职工仍然意犹未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工会活动吧!

上一条: 巧手制奶枣,灵心送祝福——商大手工(烘焙)协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11
下一条: 赏飒美西山 品龙井国饮——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2020-12-0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