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阅读:

5月12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十九届届田径运动会于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共设50米迎面接力团体赛,400米、200米、铅球、跳远个人赛20余类教职工比赛项目。成功吸引近30个二级工会,500余人次教职工踊跃参赛,规模空前。

12日下午2点30分,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紧张的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气欠佳,但不期而遇的大雨丝毫未能浇灭现场200余名教职工活动的热情,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体现了竞赛性与趣味性的统一。比赛有百发百中、众星捧月、旱地龙舟等三个项目,经过六十余组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七以绝对的实力成为本届比赛的黑马,勇夺桂冠。人武学院和后勤中心并列荣获亚军,公管学院获季军,会计学院、法学院、食品学院、旅游学院、信电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管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东语学院、机关五获参赛奖。

其他比赛项目教职工也都有不俗的表现。赛场上,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豪情丝毫不输运动场上的青年学子,特别是团体50米迎面接力赛,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大家竭力呐喊助威,场面火热,声震中天。最终,会计学院勇夺接力赛第一名,后勤中心获第二名,金额学院、公管学院获第三、四名,食品学院和人武学院并列第五名,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和机关七工会分获第六至八名。

多年来,在校田径运动会上设立教职工团体、个人项目,旨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另一方面也切实加强了各二级工会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1-06-17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2021-05-1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