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教职工第七届“健身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01 阅读:

2021625日下午,历时近一个月的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健身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下沙校区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20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气排球爱好者齐聚体育中心,踊跃参赛。

各二级工会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运动员们更是激情满怀、积极备战,耐着高温训练比赛。比赛伊始,场上队员积极防守,奋力进球,发挥出了自己的本领与能量,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更是紧张非凡,运动员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冠亚军决赛中,法学院与食品学院势均力敌,双方队员一系列的发球、接球、传球、扣球,使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随后赛场上你争我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场下观众鼓掌喝彩,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最终,食品学院夺得冠军,法学院获得亚军,继续教育学院获得季军,后勤中心、金融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信息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气排球团体赛,不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 校长郁建兴慰问暑期在岗一线教职员工 2021-07-13
下一条: 学校1名教师、1个志愿服务组织分别获评浙江省教育系统“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2021-06-2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