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杭化”育人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05-13 阅读:


  
浙江工商大学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月19下午,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校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综合楼二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学校党政领导蒋承勇、孙启明、王兴杰、张仁寿、李金昌、华尔天、吕君芳、任志国、张建平、张锡华、黄建新出席闭幕式,本届教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孙启明主持。
    
大会开幕以来,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和《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工资构成方案》(草案)、校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办法。与会代表以对学校发展和教职工权益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对大会报告和审议的文件草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自十一五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对五年来学校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们认为,报告对五年来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回顾是全面客观的,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展望和2011年的工作部署是切实可行而又与时俱进的,符合学校目前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需求,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审议批准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三年来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主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大会希望本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与指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工作,更好地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努力扩大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工共同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女教工委员会。
    
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代表团盛亚,外语学院、日语学院代表团刘法公,杭州商学院代表团易开刚,机关第一代表团葛亚宇,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代表团周宏力等代表分别结合所在代表团审议讨论情况,就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加强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等问题作了大会发言。
李金昌副校长致闭幕词。李金昌副校长指出,校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在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校党、政、工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是一次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求实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李校长指出,会议期间,代表们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重点就学校的改革发展、收入分配等问题咨政建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关系到学校今后健康、和谐、科学发展,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和呼声,对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和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代表们表现出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现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在此,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代表以及全校教职员工致以祟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闭幕式结束后,新当选的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综合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主持,会议选举姚晓明为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蒋志华、吕筱萍为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选举后,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新当选的各位主席、副主席和各位委员表示祝贺,指出教代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以教师为主体的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改革发展非常重要,他希望本届工会委员会加强对教代会、工会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创新,团结共事做好本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姚晓明代表第十届工会委员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表示本届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不辜负校党委和全校教职工的期望,发挥集体的力量,团结一心做好本届工会工作。

上一条: 教工趣味运动会项目成绩公示 2011-05-22
下一条: 庆祝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11-05-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