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 “三育人”先进评审暨“最美教师”推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阅读:

4月22日,学校工会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校“三育人”先进评审暨浙江省第五届“最美教师”推荐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三育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传达了《关于开展第五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选树活动的通知》和《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三育人”先进选树办法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浙江省第五届“最美教师”推荐工作和学校“三育人”先进选树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推荐评优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

本次评选推荐活动自4月7日起正式启动,各二级党组织共推荐了13位“最美教师”人选、19个“三育人”先进集体申报单位、43位先进个人人选。会上,“最美教师”推荐人选、19个“三育人”先进集体申报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事迹亮点,经校“三育人”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评审,评选出省“最美教师”拟推荐人选1 位,“三育人”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43位。

4.22.jpg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书育人、创新育人、管理服务育人岗位建功活动,通过选树先进,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弘扬师德师风,大力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工坚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卓越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 我校顾青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2-04-29
下一条: 我校方霞教授荣获“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22-04-1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