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校第八届“健身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阅读: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校工会、体工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决定举办第八届“健身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5月中下旬

地点:下沙校区一楼羽毛球馆   

具体赛程、场地另行通知

二、比赛项目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三、参赛单位

各二级工会

四、参赛资格

(一)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运动员8-12名 (其中处级及以上运动员至少1名),运动员须是本单位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比赛要求统一服装。

(二)单独组队有困难的二级工会亦可与其他二级工会联合组队参赛,联队总数不超过两个二级工会,获得上届羽毛球团体赛前八名的种子队不得联合组队参赛,上届羽毛球团体赛已经联合组队获得前三名的二级工会不得再次联队参赛。原羽毛球专业队退役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

五、竞赛规程

(一)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1.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均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一局定胜负,比赛中一方先到11分时双方交换场区,如果双方比分打成20比20,首先到21分的一方获胜。

2.参赛队员遇有连场可休息5分钟。根据比赛进程,裁判长有权调整比赛场序。

3.交换团体赛出场名单的时间、地点。

出场名单一式两份,要求字迹端正清楚,一旦上交,不得更改。第一场比赛的出场名单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交到场地裁判编排组;其后比赛的出场名单,在该场地上一场团体赛第二场比赛开始时交到场地裁判组,裁判只负责核对名单,若名单填写错误,则相应场次按弃权处理,记0:21负。

4.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对裁判长的裁决有异议者,可向仲裁委员会(由分管校领导、工会负责人、体工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组成)提出申诉。

(二)出场顺序

1.双打(其中校级或处领导一名,其他人员男女不限)

2.男单

3.混双

4.女单

5.男双

一场混合团体赛中,每队仅允许有一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员兼项(仅单兼双)。

(三)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5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四)罢赛:运动员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或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按比赛弃权处理。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法:请20225月14日下午16:00,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h28877157@163.com,逾期报名(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不予受理。

(二)领队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次比赛取前八名(参赛队如小于12队取前2/3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主办方。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xlsx


校工会、体育工作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 关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青年教职工微视频朗诵大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05-06
下一条: 关于登记2022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教职工14周岁及以下子女信息的通知 2022-05-0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