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17 阅读: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1316,校工会召开了新学期分工会主席会议,布置2011
年工会工作。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副主席蒋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主持。

    
姚晓明对校工会2011年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指出,2011年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思路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发展建设为主题,以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为根本,全面推动校务、院务公开为重点,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二级教代会建设,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积极作用。
    
随后,姚晓明从深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建设和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文体活动,增进教工身心健康,促进校园和谐发展;维护教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以及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详细布置了2011年工会主要工作。并强调,2011年是我校制订与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各分工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眼大局,发挥优势,为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以及工会工作全局提供动力和支持。姚晓明要求各分工要不断激发广大会员,积极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动脑筋、想办法、做贡献,为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着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工会工作献良策、出实招、创一流,真正把工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教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工作优势。为推进我校工会事业发展、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姚主席还就分工会换届、百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蒋志华通报了本学期的文体活动计划安排,布置了校第三十届运动会相关事宜,并广泛征求了各位分工会主席意见,大家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及文体活动安排,迎百年校庆文体活动,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 机关第三党总支、分工会赴天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1-11-23
下一条: 没有了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