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浙江工商大学新入职教职工入会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8 阅读:

为增强新入职教职工对工会会员身份的认同感,强化新会员加入工会组织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创建和谐温暖的工作环境,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地融入浙江工商大学大家庭,11月23日,校工会携手人事处举办新教职工入会仪式。校工会主席袁伟菊、副主席蒋志华,人事处副处长朱水娟出席仪式,7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入会仪式集体照2_副本.jpg

11月的初冬,天高云淡,伴着清晨丝丝细雨,新教职工们前往良渚博物馆、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大家一起走进良渚文化,聆听五千年前的文明先声。在博物馆里,大家一同了解了良渚古城的崛起、良渚文化发展的契机、超前的稻作文明,以及智慧的良渚先民在这片土地上造水坝、筑土台,种水稻、建城市,引领环太湖流域迈入早期国家的门槛,点亮了古老东方文明的黎明。老师们站在各自不同的学科角度挖掘并交流着良渚古城的知识点,用生动的语言和独特的分享能力展示各自魅力,互相学习融合。

下午,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岗位的新教工们,分成6支战队,绘制队旗,创作战队口号,领取活动任务,开启新教职工团队建设活动。大家在良渚古城旖旎的湿地和田园风景中展开比赛,各战队团结合作、默契配合、积极表现,迸发出商大青年教职工新鲜的活力和非凡的智慧。

1.2_副本.png

入会仪式上,袁伟菊向全体新教职工会员表达了欢迎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校工会开展的“真心关爱、真情服务”系列特色活动。她指出,新入职教职工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生力量,校工会将围绕学校卓越师资发展体系建设,为提升大家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而不懈努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校,发挥所长,为学校卓越大学建设跃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入会仪式后,校工会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纪念章和温馨提示手册。

满满的入会仪式感让新入职教职工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感受到商大“教工之家”的温暖,进一步激励了他们作为商大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商大、扎根商大,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集体大合照_副本2.jpg




上一条: 我校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第十二批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2022-12-01
下一条: 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在浙江省“钟声杯”钓鱼比赛中获佳绩 2022-11-2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