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2023年“缘聚商大 相约520”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3 阅读:

5月20日至21日,由校工会举行的“缘聚商大,相约520”单身联谊活动在湖州市吴兴区西山漾景区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各二级工会、兄弟院校以及校外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丰富且愉快的周末。

清晨,大巴驶出校园,在导游的热情号召下,青年们在车上开启了第一个破冰互动之自我介绍,每位成员都积极介绍自己,并期待这段美好旅途的开始。短短的车程中,欢笑声此起彼伏,成员们成功打破尴尬,建立初印象。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西山漾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一派初夏风光,联谊活动在轻松的破冰游戏中拉开帷幕。大家积极互动,秀出才艺,纷纷展现出最赞的自己。观赏着四周的田园美景,呼吸着生态景区中清新的空气,心与心的距离不断拉近。晚餐后,大家自由结伴,前往太湖古镇欣赏优美绚烂的水舞秀与烟火秀。暮色浪漫、华灯初上,在喧腾的夜景中,美好的缘分绵延不断。21日上午,大家来到太湖龙之梦动物世界,感受大自然、大生态、大种群为设计理念的野生动物世界魅力,在工会组建的活动群聊中,大家传递美景、抒发感慨、畅聊人生,不断拉近彼此的距离。

图片1_副本.jpg

一直以来,校工会秉承“关爱青年促进成长”的理念,深入青年教职工群体,深调研、求实效、解难题、暖人心。迄今已举办多届“缘聚商大”单身联谊活动,未来,校工会将继续开拓创新,积极举办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的交友联谊活动,切实解决青年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 学校举办浙江省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专题培训会 2023-06-15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2023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会议 2023-06-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