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向荣老师入选2023年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浙教工匠”名单
发布日期:2023-06-18 阅读: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浙教工匠”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向荣老师榜上有名。

2023浙教工匠名单_副本.jpg 

向荣老师,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教学中心主任,专注实验实训教学,主讲《商业模拟与实训》并负责学院校企合作和学生科技竞赛。20 余年来聚焦仿真模拟实验和校企合作实训,先后获得浙江工商大学卓越教学奖特等奖、校优秀教师、校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科技导师(3 次)等荣誉,连续多年获评商业模拟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向老师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四阶段商业决策实践能力提升体系,通过 20余年的持续迭代创新,层层递进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在学生科技指导、决策模拟、产教协同育人等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作为负责人获得决策模拟实验教学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3 项(虚实结合学科交叉—“学-研-训-产”四位一体的创新人才实践基地建设等);浙江省产教协同育人项目(校企共建商业模拟实训:体系重构与教学创新);主持浙江省十三五教学改革项目:基于仿真模拟和案例开发的混合式教学探索;主编《商业决策模拟:技巧与案例》入选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指导学生获得多项国家级竞赛奖项: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冠军 2 次、全球商业模拟大赛第 4 名、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 项等。

向荣老师 20 余年的教学生涯中,严格遵守各级各类教师规范,积极关心学生成长,每年度班主任津贴均用于补助困难学生;每学期拿出 30%课酬奖励优秀学员。向荣老师潜心教学,贴地而行,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上一条: 学校组织师生参加“星光灿烂迎亚运”全省高校教职工大型户外晚会 2023-06-30
下一条: 学校举办“喜迎亚运会 丹青颂党恩”教职工书画比赛 2023-06-1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