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好味新生,与你共享——商大手工协会举办手作牛轧糖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阅读:

当香脆花生遇见软糯棉花糖,甜咸碰撞会进化出怎样的美味甜蜜呢?商大手工协会在12月6日及12月8日中午在教工路校区和下沙校区分别组织了手作牛轧糖活动,活动吸引了50余位教职工参与,在这冬日暖阳里,为各位教职工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甜蜜祝福。
    本次活动手工协会邀请了专业甜点手作老师亲临授课。老师先给大家进行了分组,为每一组老师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原料,并逐一介绍原料食材及制作配方。接下来,老师亲自上阵演示,先将适量的黄油倒入平底锅中融化,加入棉花糖充分搅拌融化,倒入进口奶粉混合均匀,再将准备好的去皮花生和果仁倒入融化的棉花糖中搅拌,让每一颗花生都包裹上厚厚的糖霜;紧接着,趁热将食材倒在砧板上铺平、放凉,再进行切块;最后,给牛轧糖放在奶粉里打个滚,一个个香酥可口,充满空气感的牛轧糖就做好啦!

    在老师的指导下,各位教职工老师也跃跃欲试,纷纷加入手作小部队中。第一锅成品出炉,老师们忍不住品尝一口,满满都是爱的味道。老师们创意满满,在原味牛轧糖的基础上加入了蔓越莓、抹茶粉和可可粉,让牛轧糖的口味更有层次,还为它们装扮了美美的包装。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在欢声笑语中制作营养又美味的手作美食,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香气。

    小小牛轧糖,含在嘴里,甜在心里,暖在心里。本次手工协会手作牛轧糖活动,让商大教职工在冬日里收获一份健康甜蜜的手作心意,在工作之余携两三好友放松心情,在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get手作甜点小技能。手工协会将继续致力于组织丰富多样的手作活动,为商大教职工搭建一个手作于心,体会生活之美的交流平台。

 

撰稿:谌曾灵

上一条: 机关五分工会举办“快乐运动 乐享金秋”健步活动 2023-12-12
下一条: 绿野寻踪,文武上田 ——记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临安秋游行 2023-12-0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