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三育人工作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表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1-06-01 阅读:

中 国 教 育 工 会

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文件

浙商大工[2008]7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第五届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表彰的决定

各学院:

为进一步树立青年教师的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推动我校现代教学手段的运用,促进我校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现代教学技能,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校根据省教育工会布署,于20085月至11月由教务处和校工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校第五届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是在上半年各学院选拔比赛的基础上进行的,共有27名选手(其中文科19名,理科8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决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优秀奖15名。现予以表彰。

一、一等奖

黎常(工商学院) 王丽娜(外语学院) 赵晓霞(经济学院)    项益鸣(信息学院)

二、二等奖

陈 红(日语学院)  何 煦(杭商院)  潘丽丽(旅游学院)

朱 慧(经济学院) 洪兴建(统计学院)  

袁中扬(统计学院) 陈 青(食品学院)   潘 云(信息学院)

三、优秀奖

刘玉龙(财会学院)  舒瑶芝(法学院)  蔡伟文(法学院)

金 蓉(信电学院) 汤拥华(人文学院) 项 玲(外语学院)

王永跃(工商学院)  吴忠良(公管学院) 王伟荣(人文学院)

彭何芬(公管学院)  余美(外语学院) 王姗姗(杭商院)

栾天虹(金融学院) 吴祖良(环境学院)吴文慧(信电学院)

    希望获得教学比赛奖励的教师,发扬成绩,保持荣誉,再创佳绩,为学校“加速发展,创新强校”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20081231

主题词:第五届  教学比赛  表彰  决定

抄送:教务处

span style='mso-ignore:vglayout;;z-index:3;left:0px;margin-left: -1px;margin-top:45px;width:583px;height:2px'span style='mso-ignore:vglayout;;z-index:2;left:0px;margin-left: -1px;margin-top:4px;width:583px;height:2px'  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08年12月31印发

上一条: 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名单 2011-06-01
下一条: 2007-2008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1-06-0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