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春风拂面,漫赏芳华——机关五工会开展图书馆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阅读:

为了丰富图书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4月13日,机关五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教职工们度过了一段惬意、放松、自由的休闲时光。

本次活动组织两条出游路线。线路一:桐乡濮院时尚古镇一日游;线路二: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一日游。

线路一中的濮院时尚古镇,有近千年的悠久历史,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青砖黛瓦,小桥流水。濮院镇作为作为全球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镇中的手作针织讲习所,通过毛泽东等人“一件毛衣见初心,领袖情怀暖民心”的故事,让毛线成为了当地历史发展的见证,是人民物质生活水平提升的缩影。大家漫步青石板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品读历史文化,畅谈点滴生活。

线路二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园内景色秀美,植物茂密。各类珍稀野生动植物开放展出,大家在这里与动物亲密接触,充分感受了自然的“野趣”与“情趣”,体会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游乐场、小火车等多项充满童趣的亲子互动项目,沉浸式观赏剧场演出,让老师们有机会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是一次难得的亲子体验。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路欢乐,收获明媚心情。

一日春游,邂逅一切美好与勃勃生机,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不仅让教职工们收获了美好的回忆,也为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机关五分工会,始终坚持创建欢乐氛围,有温度的服务教职工,在高水平卓越大学建设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的创建者、创新者。



上一条: 美丽杭州 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4-04-23
下一条: 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前往海宁市文联参观交流 2024-04-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