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建宪为我校工会干部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1-09-08 阅读:

                       吴建宪副主席为学员做辅导报告

817上午,省总工会吴建宪副主席应邀来到我校,为我校2011暑期工会干部读书班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的方向》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主持,校工会专兼职工作人员包括学校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和校工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原、现主席,直属工会小组长等听取了辅导报告。

  吴主席的报告共分两个部分内容,分别是:一、中国特色工会的发展道路;二、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报告中,吴主席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通过案例和分析,结合工会在革命斗争以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中的不同角色的转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工会的基本性质,概括总结了中国工会的鲜明特色;针对当前我国社会劳动关系的复杂多样,利益结构的深刻变化和国际环境的严峻挑战,结合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并讲解了当前我国工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为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工会的核心工作任务提供了帮助。

  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对吴主席专程来校为我校工会干部作报告表示感谢,并要求全校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和责任,明确方向和任务,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条: 校工会举办2011暑期工会干部读书班 2011-09-08
下一条: 我校赵荣光、王光庆老师荣获“浙江省第二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1-09-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