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1-09-29 阅读:

929上午,校工会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下沙校区综合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当前及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工会工作,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主持。

    会上,姚晓明主席简要回顾了2011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当前及本学期工会的主要工作。强调要重点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推进二级民主管理;二是建立健全工会管理制度和各专门委员会职责规范,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三是组织好女教授联谊会、大龄青年联谊活动及新老教师迎送等活动,营造和谐校园;四是组织好教职工健身篮球赛、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等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五是做好“送温暖”活动及扶贫工作交流会议等。

    随后,吕筱萍副主席对学校节庆日福利发放工作做了说明,蒋志华副主席对提交会议讨论的《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讨论稿)、《浙江工商大学工会信息工作奖励办法》(讨论稿)、《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合唱团章程》(讨论稿)等作了简要说明。

   与会委员对校工会当前及本学期工会的主要工作和提交会议审议材料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并对教职工福利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做好当前及本学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摄影:王成业

 

上一条: 校工会召开全校工会工作会议 2011-10-09
下一条: 校工会赴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学习交流 2011-09-2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