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1-11-08 阅读: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1114-5日,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姚晓明、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顾振宇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圣录同志主持并致开幕词,姚晓明主席、顾振宇书记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分别听取和审议了贾宝华院长所作的《着力内涵发展,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的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主席石南田同志所作的《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院务公开报告、院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办法》、《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继续教育学院岗位津贴分配办法》等制度;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

继续教育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为继续教育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学院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民主化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大会号召,学院广大教职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增强素质、提高能力,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共同拼搏,突出重点、迎难而上;进一步以激昂的改革创新精神、以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支持并投身学院的各项改革,为做大做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陈文伟

上一条: 我校派驻天台白鹤镇农村工作指导员苏玉婷放歌驻地 2011-11-23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女教授联谊会筹备会议 2011-11-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