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第二届“健身杯”教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1-12-02 阅读:

陈寿灿副校长为获得精神文明球队(人文学院)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陈寿灿副校长为获得冠军球队(信息学院)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获得本届“健身杯”冠军球队(信息学院)队员合影留念

本届“健身杯”获奖球队合影留念

122下午,随着裁判员一声终场哨响,自112开赛以来,历时整整一个月的浙江工商大学第二届“健身杯”男子教工篮球赛,经过51场精彩纷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最终,人文学院分工会男子教工篮球队获得“精神文明球队”荣誉奖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分工会男子教工篮球队夺得冠军,杭州商学院分工会男子篮球队获得亚军,机关第二分工会男子篮球队获得季军;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财务与会计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男子篮球队分获第四至六名;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信电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男子篮球队并列获得第七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灿、校工会主席姚晓明、副主席蒋志华、体工部副主任沈建国老师等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牌,最后,获得冠军球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男子教工篮球队激动万分地从陈寿灿副校长手中接过“健身杯”流动奖杯,高高举起。颁奖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校体委委员蒋志华代表校工会、校体委做了简短致辞,并向支持、关心本次比赛的学校领导、组队参赛的各学院、部门领导,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向体工部教师以及为此次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篮球比赛由校工会和校体委联合举办,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18个分工会组队报名参加比赛,是学校近年来报名参赛最多的一次单项群众体育比赛,参与面广,影响面大,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圆满达到“展示教工风采、弘扬体育精神”的目的。在比赛中,各支队伍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作风端正,比赛态度认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互相关心、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与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全校篮球爱好者奉上一道完美篮球盛筵;全体裁判员严格履行职责,公正、准确地做好裁判工作,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 校工会与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举行平价优质农副产品供应活动 2011-12-05
下一条: 我校教工桥牌队获第十九届钟声桥牌比赛亚军 2011-11-2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