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机关一党总支和机关一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海宁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1-12-22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近日机关一党总支和机关一分工会共同组织党校办、纪检办、审计处、财务处、规划处和研究生部的40余位同志赴海宁市参观考察。

当日上午,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浙江三星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皮革服装、皮革制品、针织衫、梭织服装制作(造)、销售、自营进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被中国皮革工业协会授予“真皮标志”产品和“中国十大真皮名装”的称号。在这里,大家被三星皮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具有情感与文化内涵、古老与时尚人生、经典与现代都市的时装所震撼,这些产品流畅的线条、高位的品质、独特的品位让人们爱不释手。

随后,大家共同赴海宁中国皮革城参观。中国皮革城一期市场面积约16万平方米,以现代时尚商场为蓝本,导入商务智能配套理念。市场内根据商品结构及经营业态划分为不同区块,一楼为皮具箱包、手套区,二楼为皮革品牌服装区,三楼为精品皮装、裘皮服装区,四楼为品牌男装专区及餐饮中心。在皮革城,琳琅满目的商品、舒适休闲的购物环境让大家流连忘返。

活动的最后,大家参观了海宁宰相府第风情街,这是一条以宰相府第——陈阁老宅为核心、与乾隆帝有着密切关系并蕴含深厚历史文化、再现江南千年古城风情的特色人文街区。街区有城楼、茶楼、人文、邑庙四大景观,融名人故居、官僚豪宅、城隍古庙、传统商铺、民俗文化于一体。这里古风悠悠,风情独特,大家置身街区可谓是走进了金庸武侠小说的幻境,街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古朴的民风让大家的内心体验到了别样的韵味。

在机关一党总支书记葛亚宇同志和机关一分工会主席黄虹同志的精心组织下,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大家忘却了平日的工作压力,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机关第一分工会  陈炯奇)

上一条: 财会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2-03-09
下一条: 财会学院党委、分工会参观考察三门核电站 2011-11-3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