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后勤分工会举行女教工家庭育儿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03-13 阅读:

 

幼儿教育是人生教育的基础,在幼儿教育活动中,家庭教育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与优势。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满足后勤服务中心年轻女教工对科学育儿知识的需求,帮助年轻妈妈们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丰富育儿知识,从而使她们更好承担起抚育孩子的责任和义务,后勤分工会邀请浙师大杭幼师附属彩虹城幼儿园园长叶小红女士来我校举行家庭育儿知识讲座,受到了广大女教工的欢迎。

本次讲座叶小红园长结合自己20年的一线幼儿教育和5年的幼儿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以“幼年的教育”为主题,对幼年教育的重要性、孩子需要什么样的教育、孩子在幼儿阶段需要什么样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以丰富的国内外幼儿教育案例对上述问题进行了生动解说。

参加此次讲座的有40多位年轻妈妈,他们仔细聆听了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结合自身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叶园长进行了咨询,叶园长一一作了解答。

 

                              (后勤分工会  沈娟凤)

 

 

上一条: 财会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二届师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2012-03-30
下一条: 财会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2-03-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