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与泰隆银行团委举行庆“五四”青年联谊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08 阅读:

  

 

    振兴中华的史册,记载着中国青年牺牲奉献的光荣;民族复兴的使命,激荡着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自豪。适逢“五四运动”93周年暨建团90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进校银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55日,浙江工商大学工会、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分行团委联合举办了春天,从云栖开始青年登山联谊活动。来自学校和银行的50余名青年朋友们汇聚杭州西湖群山中最高、最长的山岭、著名浪漫之路——十里琅珰,共叙友情,以联谊登山的方式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一路上,山道平整,闲庭信步,群峦叠嶂,起伏有致;时而曲径通幽,时而豁然开朗。参与活动青年朋友们或悠然信步,或急急攀登,三个小时的攀登,让大家逐渐熟悉起来,欢声笑语一路不断,彼此尽情地享受着融入大自然的万般乐趣。中午的联谊聚餐更是让活动达到了高潮,虽然来自不同的单位和职业,但年轻却是共同的语言,两单位的青年朋友纷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气氛融洽而轻松。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攀登中赋予超越自我、永攀高峰、充分交流、广泛联谊、展示平台等多重涵义,尤其是给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同龄人的沟通与交流。并希望将此项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活动持续下去,成为自由交流、缔结友谊的平台。

上一条: 校工会主席姚晓明一行赴河南交流学习工会工作 2012-05-15
下一条: 校工会成功组织2012教职工“苏堤踏春”活动 2012-04-2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