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 资料下载
浙江工商大学困难职工家庭申报表
发布日期:2012-09-18 阅读:

 浙江工商大学困难职工家庭申报表

申请类别  □日常救助   □临时救助                                                                 申报日期: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身 份 证 号

健康状况

   

     

是否单亲

户口类型

□病退 □失业 □在岗 □农民工

□未婚 □已婚 □离异 □丧偶

□是 □否

□农业 □非农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参加工作时间

现居住地址

联 系 电 话

邮政编码

住房类型

 

建筑面积

本人月平均收入

家庭其他年度收入

家庭年度总收入

家庭人口

家庭人均月收入

本人医保情况

户籍地-省市县(区)

劳 模 类 型

      

           

□全国 □省级 □市级 □县级 □否

 

 

性 别

政治面貌

身 份 证 号

健康状况

月平均收入

  

医保情况

    位(学校)

(至多勾选3项)

□本人大病     □供养直系亲属大病

□意外灾害     □子女上学

□残         □收入低无法维持基本生活

□下岗失业     □其     

针对勾选的致困原因简述困难情况(含年度主要支出状况):

                                                      本人保证以上所填信息真实可信。申请人签名:            

分工会意见

签字(盖章):

校工会

意 见

签字(盖章):

校教职工

困难补助管理

委员会意见

第一经办人意见

负责人意见

建议列入困难类别(勾选其一):

  □ 低保户

  □ 低保边缘户

  □ 意外致困户

  □ 临时救助

□ 不予建档     签字:

同意列入:

档案编号:

签字(盖章):

                             

   备注:表格必须填写完整,如有未填处将不予接收。填写说明详见申报表背面。                    


填表说明:

1、资料提供:除填写本申报表外,申请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户口本(或其他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工资收入证明,低保家庭提供低保证明。

致困原因勾选本人或家属大病的,要提供医疗诊断书和整月自负医药费票据复印件;致困原因勾选子女上学的,提供学费票据和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

2、申请类别:“日常救助”即纳入困难职工档案管理,“临时救助”即纳入临时救助档案管理。

3、政治面貌:填写“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群众”、“民主党派”或“其他”。

4、身份证号:必须是15位或18位。

5、健康状况:填写“良好”、“癌症”、“心血管病”、“脑血管病”、“尿毒症”、“精神病”、“肝病”、“血液病”、“糖尿病”、“肿瘤病”、“腰颈椎病”、“高血压病”、“肺病”、“一般疾病”、“残疾”。填写“残疾”的在困难情况简述中载明残疾部位及等级。

6、身份:填写“在岗”、“失(无)业”、“病退”或“农民工”。“退休”一般不纳入建档范围。

7、单位性质:填写“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集体企业”、“民营/私营/个体企业”、“与港澳台合资/合作”、“中外合资/合作”或“其他”。

8、所属行业:填写“农、林、牧、渔业”、“金融保险业”、“社会服务业”、“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宗教”、“医疗卫生”、“军队”、“国家机关”、“纺织系统”、“冶金系统”、“煤炭系统”、“机电系统”、“电子仪表”、“化工系统”、“国防系统”、“城建系统”、“精工系统”、“财贸系统”、“医药系统”或“其他”。

9、参加工作时间:填写学校毕业后的首次就业时间。

10、住房类型:填写“承租单位公房”、“政府廉租房”、“自购房”、“自建房”、“租房”或“其他”。

11、住房面积:请填写“20以下”、“2050、“5070或“70以上”。

12、家庭其他年度收入:填写除本人和家庭成员个人收入外的其他收入,如存款利息收入、房租收入、证券股票收入等。

14、医保情况:填写“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或“城乡居民医保”,未参保填“无”。

15、家庭成员关系中,关系请填写“父亲”、“母亲”、“丈夫”、“妻子”、“儿子”、“女儿”或“其他”,政治面貌、身份证号、健康状况、医保情况参见前文所述,身份请填写“劳模”、“在岗”、“失(无)业”、“退休”、“病休”、“内退”、“农民工”、“研究生”、“大学生”、“中职中技”、“高中”、“初中”、 “小学”或“幼儿”。

16、公示要求:企业(社区)工会对拟上报申请日常救助的申请人情况在本企业(社区)显著位置公示数日,公示材料(含公示内容、公示结果)随同上报。

17、管理系统中“是否有一定自救能力”和“是否零就业家庭”两项,由职工维权帮扶中心根据申报表填写的信息判断。

18、档案编号:电子档案统一由中心平台录入的,建议编号“县市名+年份+当年顺序号+镇(街道)名”,如“富阳2012001东洲”;分别由镇(街道)平台录入的,建议编号“县市名+镇(街道)名+年份+当年顺序号”,如“富阳东洲2012001”。

上一条: 教职工文体社团(协会)登记表 2012-09-26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2011年度工会教代会研究课题结题表 2012-04-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