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荣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
发布日期:2013-01-18 阅读:

 

日前,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发文《关于表彰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先进女职工之友的决定》(教科文卫体工〔201237号),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包括我校在内全省仅有2所高校工会女职工组织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为主题,紧紧结合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大局,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女教职工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以提高女教职工素质为重点,依法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调动和发挥广大女教职工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积极性,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目前拥有女教职工926人,占全校教职工总数的45.84%;女教师71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6.76%。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撑起了学校教学、科研、育人、管理、服务的半边天,为实现我校“创新强校、特色名校、加快转型、跻身百强”发展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 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落户我校 2013-01-21
下一条: 美丽商大、幸福家园 2013-01-1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