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品味皖南春色美景 探秘古城文化底蕴
发布日期:2013-04-01 阅读: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赴歙县踏青探春采风

 

 

摄影协会采风小组全家福

 

皖南三月,山花烂漫,春色盎然。为拓展会员视野,加强创作交流,不断提高摄影水平,33031日,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会员近30人赴千年徽州、古城歙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踏青采风创作活动。协会名誉会长陈寿灿副校长应邀参加活动。

                    

                                      寄情新安山水画廊

 

本次协会活动时间安排比较紧凑,主要在徽州古城、徽商之源—渔梁古坝和新安江山水画廊沿线等地进行采风拍摄。沿途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极具特色的徽派建筑和人文景观,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令会员们创作激情迸发,相机拍个不停,佳作连连,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按计划安排,协会近期还将聘请专家,组织会员外拍作品点评、教职工影展和摄影讲座等活动,以不断提升会员的摄影技术和水平。

 

 

                                         长枪短炮齐上阵

 

 

                                                   专注投入

 

 

                                                交流心得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作为学校教职工自发成立的群众文体社团组织,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陶冶情操、提高会员的摄影技术和艺术鉴赏力。协会于2012年恢复组建纳新后,于20121031举行了成立大会,迄今已广泛组织会员开展多次协会活动,深受广大会员喜爱和欢迎。

                       

                             山水之间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

上一条: 品香茗、赏美景 学校组织新近退休人员开展旅游 2013-04-03
下一条: 日语学院组织女教工庆“三八”节日 2013-03-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