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做健康快乐女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3-05-17 阅读:

 

516下午,武警杭州医院妇科主任何小红教授为我校50多位女教职工举行了“做健康快乐女人——女性健康知识”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她为在场的女同胞介绍了关于女性生殖系统、经期卫生保健、性健康等方面的医学知识,并对现场女教师提出的有关生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何主任从生殖系统角度入手,让大家对自己的生理结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这一个环节,何主任穿插讲述了一些她临床医疗的生动实例,缓解了大家紧张羞涩的情绪,不时有笑声从场内发出,现场气氛轻松和谐。何主任以一位专家和母亲的身份提醒女老师们,一定要重视日常卫生,爱护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整个讲座颇具科学性、知识性和通俗性。现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内容不仅涉及正确的生理健康观念,还有情感问题以及自我保护方面的知识,让大家获益匪浅。

                          (校工会  吴慧)

上一条: 我校工会荣膺“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单位”称号 2013-05-22
下一条: 青年强•中国梦 2013-05-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