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圆满组织教职工开展暑期自助疗休养旅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16 阅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暑期生活,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新学期的工作,73日至84日,校工会先后组织五个批次共170余名教职工及亲属分别前往“北欧五国+俄罗斯”、“俄罗斯精华游”、“广西、越南游”等三条线路进行自助旅游和疗休养活动。为保障教职工旅途中的合法权益和优质服务,校工会积极参与协助参团教职工开展招标工作,选择旅行社及制定旅游线路工作,并全程与旅行社进行协商沟通,确保各条线路教职工圆满平安归来。

广大教职工在旅行途中度过了快乐而难忘的时光,享受到了异国的别样风情。有教职工感叹道:“德国、丹麦、挪威、瑞典、芬兰、俄罗斯……小木屋、蓝天、白云、河流、大海、峡湾、湖泊、瀑布……犹如走进童话的世界里,所有你那遥远梦境里的美景这儿都有,那里没有现代的味道,有的是最自然的,人心欣而往之的仙境。看着北欧人头顶遮阳伞,喝着啤酒或在阳光下一杯咖啡,那种恬淡、宁静又浪漫的生活,好向往”。

通过暑期协助组织教职工开展自助旅游疗休养活动,使广大教职共与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在欣赏秀丽自然风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郁的异域风情和西方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之,在使广大参团教职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彼此的了解,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拿起背包去旅行吧,那儿有你想要的生活。据悉:明年校工会还将及早准备,提供更多更精彩的线路选择,,使广大教职工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阳光,享受生活。

上一条: 省教育工会来浙江工商大学开展“走亲连心”调研活动 2013-09-21
下一条: 立德树人,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3-09-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