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2013年浙江省高校校长“中国移动杯”乒乓球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21 阅读:

 

20131018——20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浙江省选拔赛暨2013年浙江省高校校长“中国移动杯”乒乓球赛在我校下沙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以及浙江工商大学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冠名赞助。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全省17所高校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6所高职院校44名校级领导参加了比赛。

此项赛事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和教育部的阳光体育运动,推动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弘扬体育文化,提高高校领导同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增进各高校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为筹备我省承办的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积累经验。

 

 

浙江省教育厅副处长鲍学军、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蒋承勇、副校长李金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省教育工会钟声体协主席王卫、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徐剑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国舟、本次赛会总裁判长俞蕙琳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在讲话中肯定了此项活动对加强高校领导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强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参赛领导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抓好各自学校的体育工作,共同推进我省高校体育工作的进步。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蒋承勇代表承办单位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他指出本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由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是省教育厅和各参赛高校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和关心支持,既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展示良好形象的宝贵契机,也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向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极好机会。他表示,学校将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宾至如归的良好氛围,创造有利于取得优异成绩的良好条件,争取把本次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的盛会。

据了解:乒乓球在我省高校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尤其是在校长们中间,因为平时忙碌,无法进行更高能耗和更大场地的运动,小小的乒乓球在方寸之间较好地满足了管理者们的运动需求,深受喜爱。本次比赛共分AB两个年龄组,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双打等三个项目进行比赛。在一天半紧张的赛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精彩纷呈。运动员以球会友、畅叙友情,真正达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效果。

 

蒋承勇书记、李金昌副校长等两位校领导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分别获得了男子A组第三名(并列)男子B组第五名以及双打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还荣获道德风尚奖及优秀组织突奖。鲍学军副厅长等领导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喜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团体第四名 2013-10-22
下一条: 秋高气爽赏美景 欢声笑语品香茗 2013-10-1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