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喜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团体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3-10-22 阅读:

为促进区内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开发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开发区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于20131013日举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包括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哇哈哈、下沙管委会等共27支队伍参加,其中我校系首次获邀参加本项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大项,团体小组赛中,我校羽毛球协会代表队与下沙工商分局、闻潮派出所、九阳生活代表队等同为一组。经过小组循环赛激烈鏖战,我校顺利获得出线资格,晋级16强。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我校遭遇浙江财经大学代表队。财大在历届钟声杯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此番遭遇战难度可想而知。困难面前,我校队员没有气馁,严防死守,最终以3:2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校同样表现顽强,打满五局力克中国计量学院代表队,晋级4强。半决赛中,我校对阵飞凤队,面对强敌,不畏困难,奋勇拼搏,终因实力悬殊,惜败对手,未能闯入决赛。在三四名的排位赛中,我校迎战浙江理工大学,敢打敢拼,坚持到第五场女单,终因体力不支,败下阵来。我校首次参赛成绩最终定格为团体第四名。

在随后举行的单项比赛中,我校张宏伟、於锡元获得中年组男子双打第三名,张俊英、叶立军获得中年组混合双打第三名,尤力强获得青年组男子单打第五名,陈燕获得青年组女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初次参加比赛即取得惊艳亮相,与我校扎实的羽毛球运动群众基础密切相关。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校工会和提供不等部门的关怀指导下,每周定时开展训练比赛活动,雷打不动,并定期与校外队伍开展交流比赛活动,既提高了会员的身体素质,也扩大了协会在学校的影响力,吸引了更多教职工加入协会。截止到本次比赛结束,协会会员共有70余人,人数在全校教工文体组织中名列前茅。长期的坚持和系统的训练,大大提高了队员的技战术水平,积累了比赛经验,使我校具备了与校外强队相抗衡的实力。

                         (教工羽毛球协会  龚茁)

上一条: 极地摄影,照片背后的故事 2013-10-25
下一条: 2013年浙江省高校校长“中国移动杯”乒乓球赛在我校举行 2013-10-2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