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财会学院分工会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

阳光好心态 师生同欢乐

——财会学院分工会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122日下午,财会学院以“阳光好心态 师生同欢乐”为主题,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趣味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虞晓东,副院长裘益政、朱朝晖,学院老师代表和12个班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一起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项目有跳长绳、滚雪球、齐心协办等活动,全体师生在运动中发掘趣味,在趣味中寓于运动。学院通过趣味运动会这一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营造“师生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师生趣味运动会通过简单易行、需要团体协作配合的身心活动项目的参与,让师生打破情感隔阂和交流屏障,让师生在运动中感受喜悦、分享收获,深受财会学院广大师生喜爱。这已是财会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财会学院分工会  供稿)

上一条: 校工会举行新学期首次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4-02-24
下一条: 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学院首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3-11-0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