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赴天台白鹤镇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13 阅读:
 

ƶ0.jpg

 

2016112日,新春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工会主席王富强以及学校各对口及对帮扶单位党委(总支)负责人等一行9人,一路风尘仆仆,奔赴我校结对帮扶的天台县白鹤镇,在当地村镇领导陪同下,来到我校结对帮扶的天台白鹤镇天姥村、万年山村、万马渡村等村居,走村入户,走访慰问村里因病、因灾致贫和孤寡老人等特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温暖和关怀。许多受资助贫困农户眼中闪着泪光,紧握学校人员双手,连连道谢,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给与他们的关怀之情。

 

ƶ01.jpg

 

走村入户慰问之前,校地双方还召开了2015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天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凤日、白鹤镇党委书记余昌斌、天台县农办副主任许周武等先后介绍了校地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有效开展情况;我校派驻当地农村工作指导员、天台县白鹤镇党委副书记苏玉婷汇报了校地2015年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重点帮扶工作计划;当地受助结对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获助村落在校方支持帮助下面貌改变和村民脱贫致富情况。

 

ƶ1.jpg

 

李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当地政府和百姓对学校一年来乃至一直以来所作帮扶工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与保障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与天台白鹤镇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这是一项义不容辞光荣政治任务。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调动学校各方资源,从当地党和政府以及老百姓需要出发,找准帮扶关键点,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做好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为浙江省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ƶ2.jpg

 

2014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低收入农户收入倍增计划,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我校与天台县白鹤镇在结对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为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而设立的为期五年(2008——2012)的重大扶贫工程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之后,再次结对合作开展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ƶ3.jpg

 

上一条: 修文德以来之 2016-01-18
下一条: 中华全国总工会致全国各族职工的慰问信 2016-01-0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