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程森乐律师在嘉兴学院开展“爱与责任”教职工法律讲座【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 
0571-89981118 28877155

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程森乐律师在嘉兴学院开展“爱与责任”教职工法律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更好地关爱服务广大教职工,宣传普及教职工法律知识,提升广大教职工学法用法的意识,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援助律师、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程森乐,在嘉兴学院开展“爱与责任”教职工法律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围绕婚姻问题为核心,以“婚姻篇”与“继承篇”两个部分重点解析民法典中对婚姻的规定、夫妻财产纠纷、子女抚养纠纷等常见的婚姻纠纷问题和继承中常关注的问题。程森乐律师理论结合实践知识,不仅传输理论知识,更通过典型、鲜活的案例帮助各位教职工理解法律条文,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相关法律规定进行解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婚姻生活方面的法律知识储备,他提醒广大教职工,如果生活中遇到有损自身利益的困境,要坚决采取合理合法的手段维护自身权利。本次讲座内容充沛,循序渐进,易于理解,深受教职工们的肯定和好评。


 
我们的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