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楼钰律师在浙江理工大学开展 “关爱职工 幸福同行”专题法律讲座【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 
0571-89981118 28877155

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楼钰律师在浙江理工大学开展 “关爱职工 幸福同行”专题法律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3

11月23日,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杭州市三墩镇人民政府人民调解员、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援助律师楼钰,来到浙江理工大学“浙里·家文化大讲堂”开展“关爱职工 幸福同行——《民法典》继承编专题法律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以民法典热点问题为核心,围绕民法典之继承编,通过分享民法典修改亮点及案例解读的方式,讲述“遗产的范围”和“遗产的认定”、“遗产继承的方式”、“遗产的分割及争议的解决”等内容。楼钰律师从平时业务中常遇到的案件出发,通过典型、鲜活的案例向各位教职工解析相关法律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充分解读,帮助教职工增加继承法相关法律知识储备提升教职工学法用法的意识,本次讲座深受教职工们的肯定和好评。


 
我们的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