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进校园 省教育工会教职工法律服务中心徐传水律师在杭州大家艺术专修学校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 
0571-89981118 28877155

普法进校园 省教育工会教职工法律服务中心徐传水律师在杭州大家艺术专修学校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提升教职工的法律意识,2022年6月7日,省教育工会教职工法律服务中心律师、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主任徐传水,为杭州大家艺术专修学校教职工作《民法典》普法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教职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所涉及的劳动合同、买卖合同、租赁合同、侵权及《民法典》重大改变等内容展开。徐律师结合相关案例,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令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激发了大家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提高了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增进了大家对依法治校及依法治学的认识,也指导了大家在工作与生活中应当知法守法,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我们的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