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中心顺利开展12·4宪法日系列活动【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 
0571-89981118 28877155

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中心顺利开展12·4宪法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省教育工会和浙江省教职工维权诉求服务中心12月1日至12月7日“宪法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答活动同时,联合浙江工商大学工会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出“普法宣传周——律师在身边”栏目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浙江省教育工会在微信公众号发布“12·4”国家宪法日宪法知识网上竞答活动推文,阅读量累计近9000人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宪法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共有25104人次参与知识竞答,有效答题24361份,且答题准确率普遍较高。12月1日至12月7日,浙江省教育工会视频号推出“律师在身边”栏目,依托浙江工商大学工会、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以短视频形式科普继承法、交通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

本次国家宪法日活动普及宪法知识,提高广大教职工及学生的法治意识,让宪法精神更深入人心,在校园里、师生间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广大师生明法于心守法于行。



 
我们的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