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参加文体中心首场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05-11 阅读:
 

.bmp

58日上午,在建校105周年校庆之际,学校举行文体中心启用仪式。教职工篮球代表队与校高水平女篮队进行了文体中心的首场篮球比赛。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赵英军出席仪式,并观看了比赛。

 

Ļս.jpg

 

双方队员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将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最后一分钟时,教工队领先2分,此时女篮投中3分球,反超1分。关键时刻,教工男篮传球失误,被女篮抢断,教工队犯规,女篮第一罚中,第二罚不中,领先2分。教工队抢到篮板后赶紧暂停。此时比赛只剩8秒。教工队布置好战术后,队员突破至篮下,造成女篮犯规,教工队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平,时间只剩3秒。女篮叫暂停,暂停结束后,女篮突破至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再次领先一分。留给教工队的时间只有1秒了,可惜最后一投没有命中,最后教工队以一分之差输给了高水平女篮。

教工篮协篮球成立于2012年,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篮球协会经常性开展篮球活动,为教工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平台,下步协会还将于6月初参加下沙第七届篮球联赛。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工踏春活动 2016-05-11
下一条: 我校举办建校105周年师生暨校友摄影、书画作品展 2016-05-1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