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工踏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1 阅读:
 

漫步钱塘江堤,品赏西溪花朝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工踏春活动

 

̴.jpg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根据学校工会的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56日开展主题为“春满国教”的教工踏春活动。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劳务派遣员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g

 

 

整个活动因地制宜,分为下沙篇和西溪篇。中午时分,下沙办公室的老师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利用午休时间漫步钱塘江堤,欣赏大江两岸风光,感受春的气息;下午三时许,汉语教研室的老师们来到西溪湿地,参观花朝节。置身于百花从中,放松心情。

整个踏春活动气氛和谐温馨。国教学院教职员工平日忙忙碌碌,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彼此感情,更是促进了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 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6-05-14
下一条: 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参加文体中心首场篮球比赛 2016-05-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