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就学(入园)政策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6-05-26 阅读:
 

ѧѯ2.jpg

 

524日下午,为便于我校广大青年教职工及时准确地获知杭州市及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的有关规定,经接洽下沙开发区管委会社发局教育科,校工会特别邀请到杭州市下沙开发区管委会社发局教育科田建军老师和戚佳叶老师做客我校,详细为大家解读宣讲了相关中小学(幼儿园)就学政策等。全校50余位青年教工和后勤员工参加了教育咨询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对两位老师做客我校上门服务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并恳请地方政府领导更加关切高校青年教师实际困难和需求,并给予帮助和支持。

 

ѧѯ3.jpg

 

两位老师分别就杭州市以及下沙开发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总体招生基本政策精神以及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政策精神等向与会参与咨询会的教职工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分别就参加咨询人员的实际情况和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地做了解答。

 

ѧѯ4.jpg

 

通过与管委会教育科负责人直接交流沟通,广大有就学需求和政策困惑青年教职工在充分了解到杭州市及开发区中小学(幼儿园)入学招生政策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这也是学校工会组织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着眼扩大党员影响力,推动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切实举措之一,以努力为广大青年教职工营造安心工作、尽心工作、放心工作、全心工作的良好氛围,在服务学校大局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和作用。

 

ѧѯ1.jpg

 

上一条: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 2016-06-06
下一条: 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2016-05-2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