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6-06-06 阅读:
 У˻0.jpg

 

518日下午,我校第35届田径运动会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精彩的开幕式后,由校工会主办,体工部承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У˻1.jpg

 

     本次团体赛共设共绘蓝图、众星捧月、袋鼠运瓜、毛毛虫竞速等四个运动项目,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即刻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 “毛毛虫竞速”项目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没有队友的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很难顺利完成。各个参赛队伍赛前热烈地讨论着比赛攻略,不辞辛苦地一遍遍练习,“左脚,右脚……”“一、二、一、二……”大家喊着整齐口号,迈着统一的步伐,冲向终点。“袋鼠运瓜”项目最受欢迎,教职工们穿上专业设计的袋鼠服,变成一只只活泼可爱,蹦蹦跳跳的袋鼠,瞬间给运动增添了一份趣味,一份童真……每一项趣味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各代表队默契配合、协作共进,赛场上充满欢笑,展现出一片和谐积极的画面,更向大家传递着一股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

 

    У˻2.jpg

 

    经过四个项目,20组比赛的激烈角逐,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教工趣味团体项目的第一名,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法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二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信电学院代表队和食品学院代表队分获比赛的第四至八名。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为获胜参赛代表队颁奖。

    У˻3.jpg

上一条: 校第五届“健身杯”教职工团体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2016-06-10
下一条: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就学(入园)政策咨询会 2016-05-2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