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第五届“健身杯”教职工团体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6-06-10 阅读:
 0.jpg

 

为了进一步活跃全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增强教职工体质,67日,校工会、校体育工作部联合举办了浙江工商大学第五届“健身杯”教职工团体羽毛球赛。经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代表队夺得冠军,体工部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杭州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第三代表队获得季军,财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环保设计院、信息学院、统计学院代表队则分列本次比赛的第四至第八名。

 

4.jpg

 

赛前,运动员早早来到现场,抓紧点滴时间积极热身,比赛尚未开始,现场的比赛气氛就越来越热烈。中午130,第一轮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中,参赛选手敢于扣杀,勇于拼搏,纷纷拿出杀手锏,长扣短吊、左右调动,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参赛队员们的不凡球技。晚上5:30开始的第二轮循环赛更是紧张刺激,悬念迭起,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拉拉队员看得惊心动魄。

 

3.jpg

 

比赛中运动员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教练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2.jpg

 

近年来,羽毛球已经成为一项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得到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分工会及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全校共17个分工会组队报名,最终有14支代表队,近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本届羽毛球比赛展示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 我校教工合唱团勇夺全省教育系统“劳动托起中国梦”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6-06-16
下一条: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 2016-06-0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